回忆过去的礼物·... ...



“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 就是为另一个人付出”... ... GIGI梁咏琪自己写「礼物」这首歌,就是希望告诉所有爱她与她爱的朋友们,只要爱过、痛过也算是一种幸福…,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,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,幸福就是沿路的风景,只要细心体验并心存感恩,就一定能够寻觅得到… …。

这首歌中的含意,与她一起经歷爱情路上的喜怒哀乐。她写的每一个音符,都释放了她这两年来心裡对每一个人浓情的祝福;她唱的每一个字,都分享著她一路走来的成长与体会。

它有段歌词“能够勇敢爱下去是最好的礼物。。。谁能逃得过痛苦 能够勇敢爱下去是最好的礼物”

我非常喜欢这首歌。。。它里面所描述的都是我心里的感受.我曾经也有段刻苦铭心的爱,在一起有好多年,经歷感情路上喜怒哀乐。。。那时候的我们总以为相爱就可以在一起。。。但现实生活拼不允许... ...


"在感情路上我们难免会受伤害...每个人都会有过错,只是看我们的心有多宽如何包容对方...计较使我们的心胸狭窄不快乐。。。我们曾经也有过最纯的爱... ...一起成长过... ...

我们每个人都期望自己得到幸福能拥有爱自己的人...。

如今我才体会到爱不一定是占有... 也不一定要要天长地久...曾经拥有过也是一种幸福... ...
这首歌让我有好多感触...就算感情走到尽头... ...曾经能够勇敢爱,只要爱过、痛过也算是一种幸福一种满足,它也成为我成长中的一个过程...是一个人生的礼物... ...

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