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走过的日子。。。


朋友真的好怀念我们一起读书生涯的快乐时光...那时的我们真的好自由,想什么就做什么,只要把功课做完其余的时间就是娱乐,和activity!!那种纯纯的感觉,多么开心,多么自在。。。
如今大家已经毕业,各东西跑,相聚的时间和机会也渐渐的少。如今那些只能当做是我的美好的回亿。谢谢你们倍我走过生命中的一刻,我永远会记得我们当是的欢乐时光。。。盼再聚……



我们一起在redang 的日子》那时我们真的好风狂,好开心... ...难得毕业后再相聚...期望下次的聚会哦... ...:)2008

谢谢你们和我一起渡过我2008 年的生日。。。


这一天是我们特地去KUALA PERLIS大吃一餐,庆祝曾经一起度过大学的日子。这是我们sem 6 在大学的尾端,几天后我们将回去各自的家乡等待实习日子了。我们曾经一起生活过,一起分享喜怒哀乐...